让宝宝远离痱子 我有办法

2008-09-18 00:00:00 来源:

  夏天要想使孩子免于痱子的侵扰,关键在于预防。
  痱子的预防1、可通过空调、风扇等设备改善室内高温、湿热的环境,但要注意不要让风直吹宝宝。居室内应经常开窗通风。
  痱子的预防2、勤给宝宝洗澡,每天可洗2-3次。洗澡时较好采用婴儿专用香皂或浴液,但不必每次洗澡时都用。洗澡要用温水,过热的水或过凉的水会增加宝宝出痱子的机会。洗澡水中可放入适量的“消暑去痱水”等。浴后用柔软的毛巾为宝宝蘸干体表的水分,选择含有适量的痱子粉薄薄的一层涂在宝宝易出痱子部位。
  痱子的预防3、夏季在为宝宝选择衣物时,较好为纯棉制品,且宽大、舒适、透气、凉爽,并且经常换洗。
  痱子的预防4、头发不宜留得过长,经常清洗,常常换洗枕巾和枕套。
  痱子的预防5、尽可能多的给宝宝补充水分,多喝凉白开水、绿豆汤、银耳莲子汤等,多吃西瓜等新鲜的水果和蔬菜,以帮助宝宝解暑降温,但不宜多喝冷饮。
  痱子的预防6、带宝宝做户外活动时,应避开夏季较炎热的时间段,宜选择气候凉爽的早晚在树荫下玩耍。
  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轻松几个小妙招巧治痱子

    痱子是夏天最多见的皮肤病,面介绍几则治疗痱子的简易方法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夏天如何迅速去掉痱子?(图)

    夏季易出痱子,那么如何在家中治疗痱子呢?看看下面的家庭疗法吧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